快速门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锦州快速门可以安装安全气囊吗

锦州快速门可以安装安全气囊吗

作者:原创   发布时间: 2018/3/7 9:56:50

锦州快速门可以安装安全气囊吗

锦州快速卷帘门

      给快速门安装安全气囊,很多客户可能觉得有点奇怪,又不像汽车会发生什么交通事故,要安全气囊做什么呢 ,提出这样问题的客户应该是对快速门还不是很了解,在一些物流通道或地下车库,尤其是厂房内,往往人流量或车流比较多,安全气囊可有效的保证车辆或行人的安全,安全气囊是一种气体感应边,具有遇阻反弹功用,包含发射端设备和接纳端设备;发射端设备包含气压开关和发送电路,用于触发气压开关的气囊底封条设备在快速门底部;气压开关闭合时触发发射电路;接纳端设备包含中央处理器、接纳电路、报警器和驱动模块;接纳电路,均与中央处理器联接;发射电路与接纳电路无线通信联接,驱动模块为集成有继电开关的控制盒。无线安全气囊设备可靠性高、易于设备和维护。内置型安全气囊是在通常安全气囊的基础上展开来的一种更抢先可靠的安全维护设备,锦州快速门是现代各种车库、厂房的最好遇阻安全配备。

       开门机尽管都具有遇阻反弹功用,但大都遇阻力较大、灵敏度较低,且受门体冲突、气候等要素影响,需求常常调整维护。而开门机大都没有遇阻反弹功用,更谈不上安全维护了,所以只能凭仗安全维护来完毕。

      光电开关也能够完毕安全维护功用,但由于选用光检查,常常受太阳光或轿车灯火的影响而失效。且是选用定点检查,所以也存在较大安全隐患。而且不一样开门机的接口也存在较大差异,使得光电开关的杂乱接线很难唐塞。而通常的安全气囊尽管能够抵偿光电开关的缺点,但它是选用底密封局势直接设备,不但本钱较高,也使设备、改装较为费事。

       总上所述,锦州快速堆积门安装安全气囊非常有必要,更多安全保护装置内容,可联系我公司客服了解。

相关新闻:

快速门控制系统--堆积门变频控制器 24-03-04
厂房堆积门安装维修-年末找人难 24-02-01
沈阳本土堆积门厂家定做安装维修厂房防寒快速门 24-01-27
定做厂房快速门专用安装团队服务 24-01-10
版权所有:沈阳龙盛快速门制造有限公司联系我们:13940183063全国热线:4006080090
公司地址:沈阳于洪区黄海路29号座机:024-31081023百度地图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