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门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抚顺快速门用的抗风杆用铝合金好还是镀锌管好?

抚顺快速门用的抗风杆用铝合金好还是镀锌管好?

作者:原创   发布时间: 2018/4/10 14:25:40

抚顺快速门用的抗风杆用铝合金好还是镀锌管好?

抚顺厂房快速卷帘门

大家都知道快速堆积门具有抗风功能,其中的抗风筋是功不可没的,现金,市面上的快速门有两种材质的抗风杆,那么哪一种更好一些呢,从外观上来说,铝合金抗风筋就已经比镀锌管的更受用户欢迎,下面,我们再从性能上比较一下。

镀锌钢管表面有热浸镀或电镀锌层的焊接钢管。镀锌可增加钢管的抗腐蚀能力,延长使用寿命。分为冷镀锌钢管、热镀锌钢管,冷镀锌钢管已被禁用,后者还被国家提倡暂时能使用。六七十年代,国际上发达国家开始开发新型管材,并陆续禁用镀锌管。中国建设部等四部委也发文明确从二000年起禁用镀锌管作为供水管,新建小区的冷水管已经很少使用镀锌管了,有些小区的热水管使用的是镀锌管。热镀锌钢管在消防、电力和高速公路上有广泛的应用,在快速堆积门问世之处,它是抗风杆的首选材料。
铝合金密度低,但强度比较高,接近或超过优质钢,塑性好,可加工成各种型材,具有优良的导电性、导热性和抗蚀性,工业上广泛使用,使用量仅次于钢。一些铝合金可以采用热处理获得良好的机械性能,物理性能和抗腐蚀性能。

综合上述内容,快速门选用铝合金抗风杆更好一些。

相关新闻:

快速门控制系统--堆积门变频控制器 24-03-04
厂房堆积门安装维修-年末找人难 24-02-01
沈阳本土堆积门厂家定做安装维修厂房防寒快速门 24-01-27
定做厂房快速门专用安装团队服务 24-01-10
版权所有:沈阳龙盛快速门制造有限公司联系我们:13940183063全国热线:4006080090
公司地址:沈阳于洪区黄海路29号座机:024-31081023百度地图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