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门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快速卷帘门修理常识,遇故障见招拆招

快速卷帘门修理常识,遇故障见招拆招

作者:原创   发布时间: 2016/5/20 11:22:33

快速卷帘门修理常识,遇故障见招拆招

快速堆积门如今在沈阳地区已广泛应用于各大商场、店铺、公司,保卫着我们的公共财产和人身安全,为公共领域筑起了一道安全屏障。生产厂家也比较多,也导致了产品质量参差不齐,同时,质量再好的产品,也会有出现故障的几率,虽然很多单位都会有电器护栏的工人,但是,一旦是出现了比较专业性的问题,可能用户不能自己维修或要费很大功夫才能处理,就会给用户造成不必要的损失,所以,您有必要掌握一些快速卷帘门的维修方法,这样,遇到故障时,您便可以见招拆招,及时修理,让企业恢复安全作业。

故障一、制动打滑
原因排查及修理方法:
1、制动摩刹片上沾有油污。建议采用汽油进行清洗。
2、压缩弹簧力减弱。建议更换弹簧。
3、电磁铁的安装不恰当。建议重新安装。
故障二、自重下落失效
原因排查及修理方法:
1、快速卷帘门的手动拉杆产生变形。建议更换手动拉杆。
2、手动拉杆与垫圈直接的间隙较大。建议缩小间隙。
3、齿轮箱电机的润滑效果失效。建议更换油脂。
故障三、电机不起动
原因排查及修理方法:
1、可能是电路断开。建议检查一下电线是否正常。
2、运转电容出现损坏。建议更换运转电容。
3、桥式整流器或电磁线圈出现损坏,导致制动器卡死。建议更换桥式整流器或电磁线圈。
4、可能是限位开关的常闭触点不通畅。建议打磨触点或更换限位开关。
5、继电器线圈损坏或发生氧化、沾有污垢。建议更换继电器或打磨触点。
6、过热保护失效。建议更换过热保护器。
7、制动器被粘住了。建议手动链条拉动转几下。
8、连续运行时间太长,热保护断开。等电机温度降下来即可。
故障四、门的手拉链条拉不动
原因排查及修理方法:
1、环形链条将十字槽堵住。建议理顺链条。
2、电磁铁的紧固件发生松动。建议重新进行紧固。

不知道您通过我们的介绍,对PVC快速卷帘门的常见故障是否有了一些认识呢。
 

相关新闻:

『保温提升门』垂直提升门的配置说明 24-04-19
多段提升门-分段式提升门结构说明 24-04-19
SEJ快速门电机-快卷门减速电机分不分220V和380V 24-04-19
「大型快速门」双层柔性大门的技术说明 24-04-18
版权所有:沈阳龙盛快速门制造有限公司联系我们:13940183063全国热线:4006080090
公司地址:沈阳于洪区黄海路29号座机:024-31081023百度地图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