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门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快速堆积门的PLC程序的调试方法

快速堆积门的PLC程序的调试方法

作者:原创   发布时间: 2016/5/17 10:18:19

快速堆积门的PLC程序的调试方法

快速堆积门也称软帘门,因为款式,功能都比较适合现代工业,所以沈阳地区使用非常广泛,进来,很多厂家,创新使用PLC控制程序,使产品性能更稳定,下面与您一起分享PLC程序的调试方法:

首先将快速卷帘门固定牢固,所有外部接线按接线图接好后,再接上24V电源通电,把PLC的程序下载进去
(1)手动开/关
现象一:当按手动上升开关按钮时,电动机M正转。
现象二:当按手动下降开关按钮时,电动机M反转。
(2)上自动开/关门
现象一:当传感器(前或后)感应到有物体经过时时,电动机M正转;若按下停止按钮,则电动机M停止转动。
现象二:当电动机M停止转动时,计时器计时5秒进行延时;在5秒内,如果传感器(后或前)检测到物体经过,电动机也反转,直到到达下限位。


沈阳龙盛工贸有限公司一直在用心做好门,我们提供的不止是一樘门,而是优质的快速门解决方案。

相关新闻:

『保温提升门』垂直提升门的配置说明 24-04-19
多段提升门-分段式提升门结构说明 24-04-19
SEJ快速门电机-快卷门减速电机分不分220V和380V 24-04-19
「大型快速门」双层柔性大门的技术说明 24-04-18
版权所有:沈阳龙盛快速门制造有限公司联系我们:13940183063全国热线:4006080090
公司地址:沈阳于洪区黄海路29号座机:024-31081023百度地图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