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门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工程实例 >> 通辽鼎诚地产硬质快速门

通辽鼎诚地产硬质快速门

作者: 沈阳龙盛工贸原创   发布时间: 2018/12/1 15:06:35

通辽硬质快速门

通辽鼎诚合硕悦府硬质快速门

我公司于鼎诚房地产公司合作的合硕悦府项目地下车库南侧北侧各一处出入口,考虑到通辽地区冬季较长,均安装硬质快速门,具备防风、保温节能的作用。

门幅尺寸:根据设计图纸,南侧单门地库出口洞口尺寸为4.5m宽、2.5m高;北侧双门(一进一出)出入口洞口尺寸为7.0m宽、2.5m高。

开启速度:0.5~2m/s可调。

关闭速度:0.5~2m/s可调。

门帘:配备视窗,视窗高度及尺寸需按厂家样册选择。暂定最低1.2米。

颜色:为起到警示作用,暂定颜色为蓝色,待提供样册及色卡后,需各部门会签确认。

抗风能力:需配备防风杆,可抗风速10m/s。

控制系统:手动+按钮开关(门附近及门卫内,如门卫内不宜实现,可增设无线遥控)或自动雷达或连同车辆识别系统联动。

通辽抗风硬质快速门

密封性能:导轨两侧配装尼龙超弹性毛刷,防尘防虫,底部弹性密封胶条。

安全防护:通辽硬质快速门底部有安全软底边防撞、加厚耐磨橡胶安全底边、电阻尼触发条、电子眼,在停电或紧急情况具备手动紧急开启功能。

使用寿命:正常使用及维护保养条件下10万次。

使用温度:-30℃-40℃

      其他要求:易清洁、易清除污垢

本次项目的圆满竣工,离不开用户的大力支持和配合,希望有需要本产品的用户,欢迎考察。

版权所有:沈阳龙盛快速门制造有限公司联系我们:13940183063全国热线:4006080090
公司地址:沈阳于洪区黄海路29号座机:024-31081023百度地图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