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门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快速门维修』厂房堆积门防砸车功能的使用

『快速门维修』厂房堆积门防砸车功能的使用

作者:厂房防寒堆积门   发布时间: 2021/12/4 16:44:10



PVC快速卷帘门的使用功能强大,可以和设备联动,可以互锁,可以有多重开门方式同时使用,上升下降的速度都那么快,安全性好吗?




万一要是刚好有人货抢过,砸到人怎么办?




沈阳龙盛门业来告诉你,本公司生产的PVC快速卷帘门是有防夹人的功能的,在门框两边的轨道上




离地面30公分左右的位置安装的有一个红外保护的安全光电开关,光电的作用就是防止夹人,砸伤人货的。

 

沈阳厂房保温堆积门



红外感应的保护开关是一组对射的红外感应光组,当门在下降的时候有人或者货物通过时阻断了对射的红外线门就会从下降变为上升,有效的保证了人货品的安全。





方案二:快速卷帘门偶两手准备的,除了红外保护开关外,在门帘底梁部位还有无线安全气囊,气囊一旦遇阻自动反弹,这是快速门的双重保障开启,有木有很安全,很放心呀。





众所周知,『沈阳PVC软帘快速门』主要特点是速度快,耐用性强,可靠性高,即节约时间又省钱环保。





快速的开闭速度提高了物料的流动效率,节约了能源成本。此外,快速卷门尺寸大,循环率高,重量轻,安全性强等特点。





快速卷帘门具有更高的使用价值。




一,快速卷帘门的安全性能:





『沈阳快速门』门体下部有光电保护系统,物体通过时,门体不下落;门帘底部装有压力传感系统,碰到障碍物门体会立即上升;





工业快速卷帘门配有手动摇杆,如果停电可以手动控制;





工业快速卷帘门开启或关闭时,警示灯会闪烁以示警告;





自带故障恢复功能,关闭电源10秒后,系统自动复位,





二,快速卷帘门的门帘是什么材质





1.高密度工业基布产地:厚度:0.8mm-2.0mm





技术参数:





拉伸强度(经/纬):5700/5100N/5cm;





撕袭强度(经/纬):900/80N;使用温度:-30℃~+70℃;





防火级别:法国标准NF-P92-503M2或德国标准DIN4102B1





2.全透明PVC软片厚度:1.3mm-2.0mm





3.『沈阳软帘快速门』控制系统:由高科技的PLC和变频器控制,以及单片机控制。

 

 

相关新闻:

快速门控制系统--堆积门变频控制器 24-03-04
厂房堆积门安装维修-年末找人难 24-02-01
沈阳本土堆积门厂家定做安装维修厂房防寒快速门 24-01-27
定做厂房快速门专用安装团队服务 24-01-10
版权所有:沈阳龙盛快速门制造有限公司联系我们:13940183063全国热线:4006080090
公司地址:沈阳于洪区黄海路29号座机:024-31081023百度地图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