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门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沈阳堆积门】快速门地感不能复位是什么原因?

【沈阳堆积门】快速门地感不能复位是什么原因?

作者:沈阳龙盛工贸原创   发布时间: 2018/12/24 11:46:38

【沈阳堆积门】快速门地感不能复位是什么原因?

沈阳快速门地磁感应怎么接线

地磁感应是沈阳快速门非常常用的开启方式,具有成本低,安装简便,使用安全的特点,在线圈安装的过程中,应该注意的是,若是在较软的地面,必须确保在其表面驶过的车辆和连接线不会导致地感线圈位移。每个线圈和电环本身必须安装在一个完全固定的位置。电环和个别线圈移位会导致车辆检查器错误触发,也就会出现快速门的误操作,非常差开关门了。

快速门地感器不灵敏了怎么办

当您发现地感器不能复位时,可能是如下原因:引出线没有双绞,过长或受干扰;灵敏度设置与被检物理不匹配;探测环破皮漏电。

您可尝试这几种解决方案:

1、切除多余的引出线

2、固定好探测环和引出线,防大幅度电械晃动

3、调整灵敏度开关只最佳位置

4、更换探测环,(路基不结实时最容易损坏探测换)

要想保证快速堆积门能够始终保持最佳的工作状态,应该对其所有部件进行定期的检测和保养,如有不明之处,欢迎致电龙盛工贸,我们将免费为您解答。

 

相关新闻:

快速门控制系统--堆积门变频控制器 24-03-04
厂房堆积门安装维修-年末找人难 24-02-01
沈阳本土堆积门厂家定做安装维修厂房防寒快速门 24-01-27
定做厂房快速门专用安装团队服务 24-01-10
版权所有:沈阳龙盛快速门制造有限公司联系我们:13940183063全国热线:4006080090
公司地址:沈阳于洪区黄海路29号座机:024-31081023百度地图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