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门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丹东万达华府堆积门项目验收交客户使用「凤城快速门」

丹东万达华府堆积门项目验收交客户使用「凤城快速门」

作者:沈阳龙盛门业   发布时间: 2018/10/7 10:27:41

丹东万达华府堆积门项目验收交客户使用
丹东地下车库快速堆积门

丹东万达华府是位于市中心的大型高尚生活社区,位置优越,生活便利;组团式封闭,闹中取静;多种户型选择,其超高性价比优势赢得市场广泛青睐。本次工程,是与我们的第一次合作,工程量为快速堆积门贰樘,目前安装调试工作全部完成,交客户使用。

目前华府主力配套店百盛,万达华纳影城已经开业,生活氛围日渐成熟,居住、投资价值更加凸现。万达华府在全国性楼盘设计评比中荣获“中国住宅(2003)经典示范楼盘”、“2003年中国优秀环境住宅设计大赛综合金奖”的称号、2004年首届楼市“百花奖”评选荣获“综合大奖” 、“东方园林”杯2004第四届中国优秀环境楼盘推介活动“国际景观名宅”大奖。
丹东快速卷帘门安装
配置清单:

电机采用一体式高同心钢轴。直接传动。无传送带、无驱动链、无钢丝绳。维护费用低,易安装和维护。节能,低噪音。
堆积门驱动输出系统,具有软启动和缓停止功能,保障堆积门平稳运行
车辆或行人在门下面的时候切割红外线 ,使门不能下落防止砸坏车辆和行人 。
地磁感应开启/雷达感应开启
绝对值编码器限位,定位准确不易移位
帘布0.8mm--1.0mm厚,抗撕裂强度500    N/m,承受 压力150N/m2。导热系数K=5Watt/m2/0C,噪音衰减量19 db。抗风压:20米/秒(八级风)
钢制抗风杆,可抗8级风,抗风等级达到国家标准
门框为1.5mm冷轧钢板,表面静电喷涂。样式美观,更换方便,便于检修及维护。其强度及抗震性能优越。
侧部为毛刷密封。底部密封为耐磨纤维布。
优点:毛刷密封压合紧密,抗老化。温适范围-350C~+600C。
门体开启速度:0.4 m--1.0m/s(根据门的大小开启速度不同)

项目考察地址:丹东振兴区

「东港硬质快速门」「岫岩快速门」「凤城堆积门」「宽甸快速堆积门」

相关新闻:

快速门控制系统--堆积门变频控制器 24-03-04
厂房堆积门安装维修-年末找人难 24-02-01
沈阳本土堆积门厂家定做安装维修厂房防寒快速门 24-01-27
定做厂房快速门专用安装团队服务 24-01-10
版权所有:沈阳龙盛快速门制造有限公司联系我们:13940183063全国热线:4006080090
公司地址:沈阳于洪区黄海路29号座机:024-31081023百度地图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