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门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丹东厂房快速堆积门】保温节能的工作原理是什么?

【丹东厂房快速堆积门】保温节能的工作原理是什么?

作者:原创   发布时间: 2018/8/24 10:51:35

【丹东厂房快速堆积门】保温节能的工作原理是什么?

      现在的丹东快速门一般都是通过自动化控制。具有定位准确,升降快速的忒单。一般从底部收到顶部不到两秒就能完成。广泛应用在工业领域。特别是带有车间,实验室的轻工业,食品业,电子,医药,包装,化工业,印刷,仓储,物流等行业。对于它能够自动化控制,帮助企业保温节能的工作原理,您了解吗?
      产品的自动化系统包括门框架,PVC门帘,驱动电机和控制系统。这些系统协同工作,真正做到升降精准快速,速度是普通点的门的20倍,基本上开关门无需等待,即刻操作即刻进出,操作简单快捷。
       开门触发装置是自动控制系统的第一环,也是重要的一环。可提供的开门方式有很多种,包括手动按钮,雷达感应,红外线光电感应,地磁感应和遥控等。现在较为常用的是手动按钮,红外线光电感应和遥控,只要人一走近,感应装置就能感应到人的红外热信号,门自动打开,等到人走远之后又自动关闭。

丹东厂房快速卷帘门

       快速堆积门具有优良的隔离特性,和它的门帘材质是离不开的。常用材质有PVC和PVDF两种。特别是PVDF,这种材料抗老化性能好,不易褪色,同时还有神奇的自洁功能,不易弄脏。德国和法国都是生产优质PVDF的产地,厚度以0.8mm-2.0mm为佳。颜色有很多种,如果要起到防虫效果,建议选用橙色等鲜明的,具有警告意义的颜色。
      关于动力系统,我们可以观察到门在工作运行的时候,制动很快而且噪音很小,这就是制动减速电机的特点。快速门采用的制动减速电机并不是市场上售卖的那种普通电机,这种电机采用1:10到1:15之间的速比,很好的平衡了制动效果和噪音。因设备工作起来得以安静而高效并能实现保温节能。
我厂在丹东地区有经销商,可完成安装及售后工作,沈阳工厂提供生产,地址:昆明湖街58号。

相关新闻:

快速门控制系统--堆积门变频控制器 24-03-04
厂房堆积门安装维修-年末找人难 24-02-01
沈阳本土堆积门厂家定做安装维修厂房防寒快速门 24-01-27
定做厂房快速门专用安装团队服务 24-01-10
版权所有:沈阳龙盛快速门制造有限公司联系我们:13940183063全国热线:4006080090
公司地址:沈阳于洪区黄海路29号座机:024-31081023百度地图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