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门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快速门用的是三相异步电机吗

快速门用的是三相异步电机吗

作者:原创   发布时间: 2018/1/3 16:31:29

丹东快速门用的是三相异步电机吗

本溪感应堆积门

快速门质量的好坏,除了取决于生产和安装技术是否娴熟,配件的也起到很关键的作用,尤其是电机。

它由由电机和附加圆盘式直流电磁制动器二部分组成,电机部分符合GB755-《电机基本技术要求》的规定。具有结构牢固,制动可靠,转子无轴向窜动,使用方便等特点,适用于各类要求快速制动,准确定位,往复运转的机械设备。该系列电机的安装尺寸与Y系列电机相同,符合IEC标准,制动器结构在国内属首创。

可保证丹东快速堆积门在以下环境中能够正常运行

 a.冷却介质温度不超过40℃。

b.海拔不超过1000米。

c.月平均温度25℃时,最大空气相对温度为90%。  

额定电压为380V,电磁铁的整流器输入交流额定电压为220V,额定频率均为50Hz。  

工作制按GB755-《电机基本技术要求》的规定,分为S1,S2,S3,S4和S5等五种类型,并以S1工作制为基准工作制。  

防护等级符合GB4942。1-悄IP44,制动器为IP23。  冷却方法符合GB1993-,为全封闭自扇冷式(IC0141)。

我公司生产的丹东快速堆积门针对北方用户设计,保温,抗风效果极佳。

相关新闻:

快速门控制系统--堆积门变频控制器 24-03-04
厂房堆积门安装维修-年末找人难 24-02-01
沈阳本土堆积门厂家定做安装维修厂房防寒快速门 24-01-27
定做厂房快速门专用安装团队服务 24-01-10
版权所有:沈阳龙盛快速门制造有限公司联系我们:13940183063全国热线:4006080090
公司地址:沈阳于洪区黄海路29号座机:024-31081023百度地图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