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门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沈阳堆积门制作时宽和高做颠倒了!

沈阳堆积门制作时宽和高做颠倒了!

作者:原创   发布时间: 2017/11/22 14:53:57

堆积门制作时宽和高做颠倒了!

沈阳防寒快速堆积门安装

各位看到这个标题也不要惊讶,这种现象也是有的,做沈阳快速堆积门的日子多了,自然都是什么情况都有可能遇到,出现这种情况往往是沟通不到位,才会造成这样的闹剧,耗时,耗材、耗力。
通常专业的技术人员做报的尺寸都是宽在前面,高在后面,而用户不一定都懂得这一点,因此在制作前一定要和客户确认一下,或者专业的人员到现场测量尺寸,这样也可以对实际安装环境有所了解,知道制作时有哪些注意事项,对于后期的沈阳堆积门安装工作也能够有所准。

回归正题,如果真的出现了上述的事情应首先重新测量,尽快与客户取得联系,并且全面沟通以确定省时省力省钱的解决方案。广大用户们一定记住啦,沈阳快速堆积门尺寸是宽*高。

相关新闻:

快速门控制系统--堆积门变频控制器 24-03-04
厂房堆积门安装维修-年末找人难 24-02-01
沈阳本土堆积门厂家定做安装维修厂房防寒快速门 24-01-27
定做厂房快速门专用安装团队服务 24-01-10
版权所有:沈阳龙盛快速门制造有限公司联系我们:13940183063全国热线:4006080090
公司地址:沈阳于洪区黄海路29号座机:024-31081023百度地图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