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门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沈阳堆积门的安装流程分享

沈阳堆积门的安装流程分享

作者:原创   发布时间: 2017/6/21 15:26:54

沈阳堆积门的安装流程分享

鞍山厂房堆积门

沈阳堆积门是通过PLC、变频器、编码器控制、门帘快速升降,是专为物料的快速流动(以缩短进出时间)而设计的。在固定的滑道内,以门上方卷轴为中心转动上下的门,安全配置和密封性能尤为重要。

由多个部件构成,主要包括提供动力性能的SFT快速门电机,作为控制系统的电箱,保证安全的安全系统,整体结构的框架系统,门帘,透明视窗等等。安装的质量除了体现在各部件自身质量外,还有就是安装工艺的好与坏。安装质量好,使用寿命就会很长,更平稳,使用过程中能免去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1.安装人员在安装前必须熟悉安装图纸,检查线路是否到位,并做好其他安装准备,包括需要用到的零部件,工具等。

2.安装前还必须检查尺寸与洞口尺寸是否相符;导轨支架的数量是否正确;洞口预埋件,支架埋件位置是否正确等等。

3.工艺流程大致分为:洞口处理,弹线,固定卷筒传动装置,空载试车,装帘板,安装导轨,试车,清理。

4.洞口处理:复核洞口与产品尺寸是否相符,一般洞口宽度不宜大于15m高度不宜大于10m,复核预埋件位置和数量。

5.弹线:测量洞口标高,弹出两导轨垂直及卷滚筒中心线。

6.固定卷滚筒、传动装置:将垫板电焊在预埋铁板上,用螺丝固定卷筒的左右支架,安装
沈阳堆积门卷滚筒,卷滚筒安装后应转动灵活,安装减速器和传动系统,安装电气控制系统。

7.空载试车:通电后检验电机,减速器工作情况是否正常,卷滚筒转动方向是否正确。

8.装帘板:将帘板拼装起来,然后安装在卷筒上。

9.安装导轨:按图纸规定位置,将两侧及上方导轨焊牢于墙体预埋件上,并焊成一体,各导轨应在同一垂直平面上。

10.试车:先手动试运行,在用电机启闭数次,调整至无卡住,阻滞及异常噪音等现象为止,启闭的速度符合要求。全部调试完毕,安装防护罩。

   
沈阳快速拥有先进技术与设备,进口配件,多种价位可供选择。

相关新闻:

快速门控制系统--堆积门变频控制器 24-03-04
厂房堆积门安装维修-年末找人难 24-02-01
沈阳本土堆积门厂家定做安装维修厂房防寒快速门 24-01-27
定做厂房快速门专用安装团队服务 24-01-10
版权所有:沈阳龙盛快速门制造有限公司联系我们:13940183063全国热线:4006080090
公司地址:沈阳于洪区黄海路29号座机:024-31081023百度地图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