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门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快速门编码器和电机是如何配合工作的?

快速门编码器和电机是如何配合工作的?

作者:原创   发布时间: 2017/4/15 16:37:43

 快速门编码器和电机是如何配合工作的?

快速门电机SEW

快速门电机和限位装置可以说是整个系统中的最佳拍档,下面龙盛够工贸就为您介绍一下电机和编码器是如何合理搭配的。


    1、控制电机正反转、停等要有电机驱动器。   


    2、编码用来测量。编码器与电机同轴联接或装到被测转轴上。   


    编码器常用来测电机转速、位置等信息。


    增量式编码器测量只能输出脉冲,不能自己记数,后续要有后续电路处理计数这一块,也可以用PLC、变频器、DSP、FPGA/CPLD或单片机什么的处理。编个记数的程序,转速测量用一个零位信号也能测,在是在
快速门电机旋转一周内的位置分辨是得用主信号AB了。信号AB是一样的,只是相位上相差1/4T(90度相位差)。可以用来判向,和倍频。


    绝对式编码器输出的是码,格雷码转成自然二进制码直接就知道数了,不用后续计数器。要是并口的话,信号线多些,可以用口线直接读出位置信息。
欢迎您致电龙盛工贸订购
快速堆积门或了解产品的相关知识。

相关新闻:

快速门控制系统--堆积门变频控制器 24-03-04
厂房堆积门安装维修-年末找人难 24-02-01
沈阳本土堆积门厂家定做安装维修厂房防寒快速门 24-01-27
定做厂房快速门专用安装团队服务 24-01-10
版权所有:沈阳龙盛快速门制造有限公司联系我们:13940183063全国热线:4006080090
公司地址:沈阳于洪区黄海路29号座机:024-31081023百度地图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