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门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锦州堆积门】快速门电机漏油该如何解决

【锦州堆积门】快速门电机漏油该如何解决

作者:原创   发布时间: 2017/2/28 10:53:08

【锦州堆积门】快速门电机漏油该如何解决

锦州厂房堆积门安装

在快速堆积门、使用过程中,曾遇到客户反馈电机漏油现象,这种情况一旦出现,严重时可导致减速机齿轮功能急速退化,减短电机使用寿命,出现安全事故。关于这个问题今天在这里为您做一个详细的分析。


首先列举减速机漏油的原因:


1、减速机结构设计不严密,导致减速机在高速运行过程中,齿轮油会从接触缝隙中渗漏;亦或是由于减速机箱内没有设计回油槽,齿轮油全部积压在箱盖结合处,渗漏现象自然也不稀奇了。


2、油量过大,也是导致减速箱漏油的一个直接原因。


3、锦州柔性快速门减速机内外两部分产生压力差,随着快速门电机运行,减速机工作温度上升,导致机箱内外压力差越来越大,机油在压强作用下从缝隙中漏出。


以上就是快速门电机漏油的几种原因分析。除此之外,润滑油本身的质量也是一项重要因素。遇到同种情况需要冷静分析原因,作出妥善处理。

相关新闻:

快速门控制系统--堆积门变频控制器 24-03-04
厂房堆积门安装维修-年末找人难 24-02-01
沈阳本土堆积门厂家定做安装维修厂房防寒快速门 24-01-27
定做厂房快速门专用安装团队服务 24-01-10
版权所有:沈阳龙盛快速门制造有限公司联系我们:13940183063全国热线:4006080090
公司地址:沈阳于洪区黄海路29号座机:024-31081023百度地图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