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门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堆积门小哥嗨起来-北方呼呼吹,快乐安门季!

堆积门小哥嗨起来-北方呼呼吹,快乐安门季!

作者:原创   发布时间: 2016/10/22 14:09:11

堆积门小哥嗨起来-北方呼呼吹,快乐安门季!

十月中旬以来,沈阳的气温便毫不客气的降温,北风呼呼吹,虽说没有雪花飘飘,可这气温也是不饶人啊  ,客户都加紧了订购和安装快速堆积门的步伐,这个季节可以说是我们最忙的季节,新门的生产,安装,旧门的冬季前保养都一股脑儿的来了,可忙坏了堆积门小哥!每年都会劝大家提前订购,错开这个高峰期,可每年还是这样忙碌,虽然忙碌,辛苦,但是心中依然欣慰,这是客户对我们的认可。

昨晚的一场秋雨,让冷空气愈演愈烈,堆积门小哥早早出门了,这是属于他们的季节!

相关新闻:

『保温提升门』垂直提升门的配置说明 24-04-19
多段提升门-分段式提升门结构说明 24-04-19
SEJ快速门电机-快卷门减速电机分不分220V和380V 24-04-19
「大型快速门」双层柔性大门的技术说明 24-04-18
版权所有:沈阳龙盛快速门制造有限公司联系我们:13940183063全国热线:4006080090
公司地址:沈阳于洪区黄海路29号座机:024-31081023百度地图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