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门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假如王宝强老婆是卖堆积门的,那她绝对不会出轨!

假如王宝强老婆是卖堆积门的,那她绝对不会出轨!

作者:原创   发布时间: 2016/8/27 11:27:48

假如王宝强老婆是卖堆积门的,那她绝对不会出轨!

近日,王宝强宣布与其妻子离婚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王在微博宣布因妻子与其经纪人发生不正当关系所以决定与妻子解除婚姻关系。这里忍不住先心疼一波宝宝,从民工出身到进入娱乐圈并取得一番成就,所付出的汗水与努力可想而知。令人欣慰的是王宝强凭借自己的努力不仅在演艺事业上成就不菲还娶了一位如花似玉的娇妻。但是万万没想到,防火防盗防老王却防不住老宋,妻子马蓉竟然跟经纪人宋喆好上了!
假如王宝强娶个卖快速堆积门的做老婆,那她就不会被劈腿.....因为,卖门的姑娘有十大好处:
1是个女汉子
一袋米一个煤气罐啥的,直接就扛上楼了,要是灯泡坏了啥的,根本用不着你出马。
2会做家务
门店里卫生能搞那么好,差点就洁癖了,哪还会担心家务活?
3带的出手
天天与时尚打交道,自己穿衣打扮估计差不了,带出去绝对不丢人。
4善于夸你
销售平均每卖一樘快速门大概要赞美顾客5.63次,夸顾客夸习惯了,回来一高兴,得,也夸回老公,保让你乐呵呵的。
5你的穿衣顾问
以后你的衣服就她全包了,反正你也懒得逛街。
6美女闺密多
你要约她看电影,说不定她跟同事一起玩呢,那一起吧!你赚大发了,一美女,养眼啊。
7省钱
要么上通班,要么上早晚班,不上班时间都赖床上,哪有时间出去花钱啊?
8温柔似水
别看做销售的都是女汉子,那是在做事情上面,要说对人,工作中天天在做服务,那绝对温柔似水。
9最安全,不怕她劈腿..
工作一天已经很累了,根本不用担心跟人跑了,
10绝不找借口
这点不用说了,已经被公司洗脑洗的干净的了。
所以呢,建议还没有结婚的小伙子门,娶个卖快速堆积门的姑娘吧!
 

相关新闻:

快速门控制系统--堆积门变频控制器 24-03-04
厂房堆积门安装维修-年末找人难 24-02-01
沈阳本土堆积门厂家定做安装维修厂房防寒快速门 24-01-27
定做厂房快速门专用安装团队服务 24-01-10
版权所有:沈阳龙盛快速门制造有限公司联系我们:13940183063全国热线:4006080090
公司地址:沈阳于洪区黄海路29号座机:024-31081023百度地图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