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门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沈阳暴风雨来袭,快速门安装应加紧步伐!

沈阳暴风雨来袭,快速门安装应加紧步伐!

作者:原创   发布时间: 2016/6/28 16:33:10

沈阳暴风雨来袭,快速门安装应加紧步伐!

快速门的安装,一般常规尺寸,一天可以安装一樘,从五月中旬开始,辽宁多个地区,开始频繁风雨天气,对很多企业造成了一定的损失,所以,您应该加紧安装快速堆积门的步伐了,因为新一轮的暴风雨即将来临了!

根据气象局发布,今日白天锦州、阜新、朝阳、盘锦、葫芦岛地区阵雨或雷阵雨,并伴有雷暴大风、冰雹、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沈阳、大连、鞍山、抚顺、本溪、丹东、营口、辽阳、铁岭地区多云。未来三天气象条件有利于污染物扩散,全省没有霾天气。也就是说,这次风雨过后,会给我们带来适合安装快速门的好天气哦,有订购意向的用户可以联系我们。

相关新闻:

『保温提升门』垂直提升门的配置说明 24-04-19
多段提升门-分段式提升门结构说明 24-04-19
SEJ快速门电机-快卷门减速电机分不分220V和380V 24-04-19
「大型快速门」双层柔性大门的技术说明 24-04-18
版权所有:沈阳龙盛快速门制造有限公司联系我们:13940183063全国热线:4006080090
公司地址:沈阳于洪区黄海路29号座机:024-31081023百度地图 - 网站地图 -